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新时代 新学期 师生精神抖擞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02-27      作者:学校信息公开办公室

  新闻经纬讯 春暖花开,楼亭尽染。2月26日,莘莘学子迎着新春的晨曦,健步踏入课堂,朗朗书声与啁啾鸟语合奏新学期新旋律。开学首日,师生精神抖擞、活力焕发,开启新的征程。

  

  

  

  

  

  

  上午7:40,校党委书记信思金,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张清杰,副校长曾春年、康灿华,校党委副书记赵经,校党委常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申祖武与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走进教学楼,对教师课堂授课、学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检查,亲切询问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师生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教学督导员也纷纷走进教室仔细检查师生上课情况。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2月25日,副校长康灿华,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带队对教学设施及学生生活设施进行现场检查。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