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Olivier GUYONVARCH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03-23      作者:学校信息公开办公室

  新闻经纬讯 3月19日下午,校长张清杰、副校长曾春年在会议中心101会见来访的法国驻武汉总领馆新任总领事Olivier GUYONVARCH(贵永华),科技专员Philippe MAURIN和教育专员Sebastien BEDE一行,国际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张清杰校长对贵永华总领事接任法国驻汉总领事表示祝贺,介绍了我校在材料、汽车等领域与法国高校和科研机构合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贵永华总领事对学校的热情接见表示感谢,高度赞赏我校与法国相关方面合作交流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在持续推进法国高校与武汉理工大学的深入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双方还就进一步推进我校与法国马赛大学合办武汉理工大学艾克斯马赛大学学院建设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贵永华总领事一行参观了我校与法国洛林大学有着紧密合作的武汉理工大学-哈佛大学纳米联合重点实验室。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