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5      作者:学校信息公开办公室

  新闻经纬讯 5月22日上午,有梦想 留武汉 一起创——“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在我校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武汉市委常委、武汉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胡亚波,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出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赵经主持,武汉市招才局、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近百家企业代表及高校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信思金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始终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促共建,把服务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竭力为武汉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提供核心科技支撑,为武汉支柱产业发展提供关键技术支撑,为全面复兴大武汉提供重要人才支撑。近五年,我校每年有约25%的本科毕业生、40%的硕士毕业生、50%的博士毕业生,每年近3000名毕业生留汉创业就业,留汉学生数量居在汉高校前列,实现了大学生成长成才、学校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建设的“多赢”。自去年“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实施以来,越来越多的武汉理工学子选择武汉、投身武汉、扎根武汉,留汉创业就业的学生数量及学历层次均有较大幅度提升。

  武汉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林针对“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进行推介,重点对武汉总体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蓝图做了详细介绍,表达出当前武汉如今正处在高速发展期对人才的渴望,希望更多的大学生毕业后能够留在武汉,在武汉成就属于自己的梦想。

  

  武汉用人单位代表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和招聘需求情况,期待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加入企业。

  据悉,此次招聘此次招聘会由武汉市人民政府和武汉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现场共计130多家企业提供正式岗位,21家企业提供实习岗位,涉及行业有建材、交通、汽车、生物技术、计算机、经济管理等。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