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 学生管理 > 学生奖励处罚(本科生)

关于授予王凌功等5名学生“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5-07-21      作者:学工部综合办公室

校属有关单位:

2015届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秉承“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校训,刻苦学习,努力进取,志存高远,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勇于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经学校研究,决定授予我校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王凌功、张坤、范亚平、阿衣波塔·阿地力哈孜、隆娇等5名2015届毕业生“优秀毕业生”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在新的岗位上踏实工作、锐意创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积极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武汉理工大学

2015年7月21日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