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 学生管理 > 学生奖励处罚(本科生)

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5-11-16      作者:学工部综合办公室

校属各单位:

20142015学年,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进“责任、诚信、成才”三项教育活动,大力实施“旗帜领航、卓越人生”工程,广大学生勤奋学习、乐于奉献、争创先进,涌现出了一大批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先进集体和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个人。

在进行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基础上,经学生班级评选,学院推荐,校学生评先、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学校研究决定:授予材科1202班等208个学生班“标兵班集体”称号;授予材科1201班等332个学生班“优秀班集体”称号;授予南湖北2-510寝室等104个学生寝室“校标兵文明寝室”称号;授予南湖北1-612寝室等605个学生寝室“校文明寝室”称号;授予鄢江龙等199名学生“校三好学生标兵”称号;授予赵燕等490名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授予张科等2399名学生“校三好学生”称号。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同时号召全校学生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学习,勇于进取,不断创新,取得更大成绩。

 

附件:2014—2015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名单

                          

                         武汉理工大学  

                           20151111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