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 学生管理 > 学生奖励处罚(本科生)

关于表彰2017届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05-30      作者:学工部综合办公室

校属有关单位:

2017届本科毕业生自入学以来,秉承“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校训,践行卓越教育理念,刻苦学习,努力进取,勇于创新,爱校荣校,涌现出一批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及在思想品德、专业学习、创新能力、文化艺术、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的优秀个人。

为了树立典型、激励先进,营造优良的校风学风,根据《武汉理工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校学字〔201522),经各学院初评、推荐,学生工作部审核,学校批准,决定授予查文平等1408名学生“优秀毕业生”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学生及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母校争光,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同时号召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树立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成为具有责任担当、诚实守信、励志成才高尚精神品质的卓越人才。

 

 

 

 

 

 

武汉理工大学

2017527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