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 学生管理 > 学生奖励处罚(本科生)

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11-13      作者:学工部综合办公室

校属各单位:

20162017学年,我校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进“责任、诚信、成才”三项教育活动,大力实施“旗帜领航、卓越人生”工程,广大学生勤奋学习、乐于奉献、争创先进,涌现出了一大批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先进集体和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个人。

在进行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基础上,经学生班级评选、学院推荐及校学生评先、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学校决定授予复材1402班等217个学生班“标兵班集体”称号,授予信管1601班等302个学生班“优秀班集体”称号,授予南湖北8-401寝室等308个学生寝室“校标兵文明寝室”称号,授予海虹五栋- 629寝室等583个学生寝室“校文明寝室”称号,授予陈如意等222名学生“校三好学生标兵”称号,授予文卓群等448名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授予付宇璐等2209名学生“校三好学生”称号。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同时号召全校学生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学习,勇于进取,不断创新,取得更大成绩。

 

附件: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名单

 

 

 

武汉理工大学

20171113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