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 学生管理 > 学生奖励处罚(研究生)

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研究生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5-11-10      作者:研究生院

校属各单位:

20142015学年,我校研究生积极投身于学校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的各项活动,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为学校科研水平的提高及研究生教育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了贡献,涌现出一批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先进个人。

根据《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评优评先管理办法》(校研字〔201410号)文件精神,在各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的基础上,通过民主评议及推荐,经学校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定,学校决定授予徐增师等6名同学“校三好研究生标兵”称号;授予胡建民等126名同学“校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授予张斌等641名同学“校三好研究生”称号;授予葛济宾等171名同学“研究生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授予朱亮等116名同学“研究生学术活动先进个人”称号;授予李浩等33名同学“研究生体育活动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向阳等44名同学“研究生文艺活动先进个人”称号;授予翟力翔等28名同学“研究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同时号召全体研究生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不断创新,勇于进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20142015学年研究生先进个人名单

 

 

                                   武汉理工大学

                                 20151110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