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研究生)

关于本学期研究生“助管、助教”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22      作者:研究生院

 

    校内相关单位:

    根据《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助学金管理办法》校研字【2014】8号文件要求,按照《关于本学期研究生“助管、助教”聘用工作的通知》规定,拟对本学期经研究生“三助”领导小组审批同意上岗的助管、助教研究生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考核。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对上岗的同学进行考核,未经审批上岗、没有递交聘用表及上岗无考核或者考核不合格的均不发酬金。逾期者其酬金由用人单位自筹发放,研究生院不再负责发放其酬金。

    二、认真核查所填信息。请各有关单位认真核对学生学号、姓名和工行账号等信息。银行账号为目前正在使用的武汉市工行账号;信用卡、借记卡等卡号为无效卡号,请不要上报。

    三、交表时间。请各用人单位于2015年1月6日前将考核表(见附件1)、酬金发放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版交研究生院205办公室,电子版(仅限于酬金发放汇总表)通过校园网办公自动化系统发到研究生院研究生事务管理科。各学院学工办、研工办助管的考核表和酬金发放汇总表由学工办一起在规定时间内报送。

    四、下学期设岗原则仍以科研教辅为主,岗位设置要求在开学后网上公布。

 

研究生院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附件:

1、研究生助管助教岗位工作考核表.doc

2、研究生助管助教酬金发放表模板.xls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