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研究生)

关于本学期研究生“助管、助教”岗位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2      作者:研究生院

  

  校内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研究生担任助研、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工作的意见》(教研字【2014】6号)、《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助学金管理办法》(校研字【2014】8号)要求,现将本学期研究生“助管、助教”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本学期经各单位聘用上岗并填写《研究生助管、助教聘用表》的助管、助教研究生。

  二、考核要求

  助管由各岗位设置单位组织考核,硕士助教由各学院学工办组织考核。

  三、时间安排

  请各用人单位务必于2015年12月31日前将纸质版考核表(见附件1)交研究生院研究生事务管理科,助管、助教酬金发放表(见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提交研究生院研究生事务管理科。

  四、说明:

  1、各学院学工办、研工办及实验中心助管、助教的考核表和酬金发放表由学工办一起报送研究生事务管理科。

  2、各用人单位应对上岗人员认真考核并按时上交考核表,逾期者其酬金由用人单位自筹发放,研究生院不再负责发放其酬金。

  3、所报武汉市工行帐号为目前正在使用的工行卡账号;信用卡、借记卡等卡号为无效卡号,请不要上报。

  4、酬金发放表请认真核查,学生姓名和工行账号不能有误。

  研究生院

  2015年12月21日

  附件一:研究生“助管、助教”岗位工作考核表

  附件二:研究生“助管、助教”酬金发放表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