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考试信息 > 本科生招生 > 录取结果查询

关于我校2016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结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08-02      作者:学工部综合办公室

各位考生及考生家长: 

  武汉理工大学2016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录取通知书已全部以邮政特快专递(EMS)形式寄发。录取结果可进入http://202.114.88.185/2016/进行查询。

  我校不允许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参与学校的招生工作,也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为学校招生。所有假借武汉理工大学委托或代理的名义从事招生的行为都是招生诈骗行为。因轻信招生中介或个人的欺诈行为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及考生家长自行承担,我校不对此承担任何责任。如有发现以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名义、以自主招生(自主招生预留计划)或招生计划少量余额等类型招生诈骗行为,希望考生及考生家长注意留存证据并积极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8月1日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