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考试信息 > 本科生招生 > 特殊类型招生入选考生资格及测试结果

武汉理工大学2015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分省分专业计划公告

发布时间:2015-06-22      作者:学工部综合办公室

  武汉理工大学2015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初审合格名单已分别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及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考生将获得我校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入选资格。

  我校农村学生单独招生计划为185人,其中文史类15人,理工类170人,根据各省(区、市)各科类入选资格考生人数所占比例安排分省分专业计划数。入选资格考生应按生源省级招办有关规定填报我校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志愿。我校将按照招生章程的规定,按招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如果某省合格生源不足,我校将调整已分配的计划到生源充足的省份进行录取。

                                                             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年6月22日

  点击查看分省分专业计划

安徽 福建 甘肃 广东
广西 贵州 海南 河北
河南 黑龙江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江西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新疆
云南 浙江 重庆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