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考试信息 > 本科生招生 > 特殊类型招生入选考生资格及测试结果

武汉理工大学2018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8-02-28      作者:学工部综合办公室

    我校2018年外语类保送生报名工作已经截止,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以下考生通过初审并取得我校测试资格,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保送生测试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缴费与确认

考生请于2018228—32日下午1700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bssbm/)武汉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http://zs.whut.edu.cn:8080),按系统提示进行网上缴纳测试费150元(多个系统报名的考生请选择其中一个系统缴费,切勿重复缴费),缴费成功后打印准考证。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保送生测试资格。

二、测试安排

外语类保送生测试项目为阅读与写作、听力测试和口语面试,满分200分。

1.报到时间:201834日上午800-830

2.报到地点: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鉴湖教学区外国语学院会议室(鉴四楼13楼)。

3.测试时间:201834日上午830-1200

4.请考生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准时到现场报到测试。

三、监督与检查

考生应本着诚信原则,对于替考及其他欺诈手段取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一经查实,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取消该考生的被选拔资格,并通报考生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部门处理。纪检监察部门电话:  027-87651423

四、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室电话:027-87859017   027-87858399

 

              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228

 

 

 

 附件:

1.武汉理工大学2018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考生名单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