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考试信息 > 本科生招生 > 特殊类型招生入选考生资格及测试结果

武汉理工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运动水平测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14      作者:学工部综合办公室

根据《武汉理工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经专家组对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评审,拟确定通过初审的考生名单并进行公示。通过初审且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准予参加我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运动水平测试,相关测试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网上缴费

考生请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高水平运动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spyddbm/),按系统提示完成网上缴纳测试费、确认考试并打印准考证等环节,缴费时间:2018315-20183191700。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高水平运动队运动水平测试资格。 (篮球、武术、网球运动员测试费:180元,田径运动员测试费:60元)

二、现场报到

1.报到时间:201832314:30-15:30

2.报到地点: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05号)。

3.报到要求:

考生现场报到时,需要提供以下材料原件供现场核验或提交:

1)证明身份的材料原件: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报名系统打印的准考证;

2)证明运动员等级的材料原件:运动员等级证书及办证时提供的相应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或获奖证书;

3)证明参加比赛的材料原件:具备报名资格的比赛的秩序册和成绩册;

4)其他材料:考生本人半年以内县级以上医院的体检表原件和测试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同或凭证(或网购保险截图)。

三、运动水平测试安排

1. 篮球、武术测试时间:2018324日上午

2. 田径:2018324日下午

3. 网球:2018325日全天

具体测试检录时间、检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如遇极端天气,测试时间和地点将进行相应调整。

四、测试要求及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按要求进入测试现场。

2.考生必须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测试地点检录,如未按时到达,按弃考处理。

3.严禁携带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等无关物品进入测试现场。

4.考生家长及其他与测试无关的人员不得进入测试现场。

5.考生在测试开始前必须手持二代身份证、准考证、佩戴号码牌依次照相或录像。

6.测试后考生本人须在成绩记录单上签字确认。

7.考生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挥。

8.考生参加体育项目专业测试时,全程不得穿戴校服、队服等显示考生身份的服装。

9.考生须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并接受学校邀请的有关机构对考生进行的兴奋剂检查或抽查,一经查出,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并通报考生所在单位的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依规处理。

10.考生应本着诚信原则,对于替考及其他欺诈手段取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一经查实,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取消该考生的被选拔资格,并通报考生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部门处理。纪检监察部门电话:  027-87651423

五、联系方式

学校招生办公室电话:027-87859017传真:027-87858399

学校普通本科招生网网址:http://zs.whut.edu.cn

E-mailwhutzsb@whut.edu.cn



                                           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314



附:武汉理工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初审合格名单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