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考试信息 > 本科生招生 > 特殊类型招生入选考生资格及测试结果

武汉理工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运动水平测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09      作者:学工部综合办公室

  根据《武汉理工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经专家组对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评审,拟确定以下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一,考生也可登陆高水平运动队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通过初审并取得我校测试资格。现将有关测试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认考试与缴费

  考生请于2019年1月10日8:00-2019年1月11日17:00登录报名系统按要求依次确认考试、缴纳测试费和打印准考证。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高水平运动队运动水平测试资格。(篮球、武术、网球运动员测试费:180元/人,田径运动员测试费:60元/人)。

  二、现场报到

  1.报到时间:2019年1月13日14:30-16:30

  2.报到地点: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1号楼一楼学生事务大厅

  3.报到要求:

  考生现场报到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供现场核验:

  (1)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

  (2)证明运动员等级的材料:运动员等级证书及办证时提供的相应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或获奖证书;

  (3)证明参加比赛的材料:具备报名资格的比赛的秩序册和成绩册;

  (4)其他材料:考生本人半年以内县级以上医院的体检表和测试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同或凭证(网购保险截图等)。

  三、运动水平测试安排

  1. 网球测试时间:2019年1月14日全天

  2. 篮球测试时间:2019年1月15日上午

  3. 田径、武术测试时间:2019年1月15日下午

  具体测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如遇极端天气,测试时间和地点将进行相应调整。

  四、测试要求及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按要求进入测试现场。

  2.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测试地点检录,如未按时到达,按弃考处理。

  3.严禁携带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等无关物品进入测试现场。

  4.考生家长及其他与测试无关的人员不得进入测试现场。

  5.考生在测试开始前须手持二代身份证、准考证、佩戴号码牌依次照相或录像。

  6.测试结束后考生本人须在成绩记录单上签字确认。

  7.考生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挥。

  8.考生参加运动水平测试时,全程不得穿戴校服、队服等显示考生身份的服装。

  9.凡在考试中有冒名顶替、伪造材料骗取报名资格、在运动水平测试中服用兴奋剂等作弊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均认定为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我校将取消该考生的报名和录取资格,同时通报生源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取消其当年高考报名和录取资格。作弊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纪检监察部门电话:027-87651423

  五、联系方式

  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通信地址: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1号楼301室

  邮政编码:430070

  咨询电话:027-87859017   027-87858399

  学校主页:http://www.whut.edu.cn

  本科招生网:http://zs.whut.edu.cn

  

                                                                                   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1月9日  

附件一:武汉理工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初审合格名单

  

  

附件二: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1号楼校园位置图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