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考试信息 > 本科生招生 > 特殊类型招生入选考生资格及测试结果

武汉理工大学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4      作者:学工部综合办公室

  根据《武汉理工大学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章》,经专家组对申请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评审,以下考生通过初审并取得我校测试资格,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外语类保送生测试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缴费与确认

  考生请于1月16日16:00前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bssbm/),按系统提示确认考试并缴纳测试费150元,缴费成功后打印准考证。

  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保送生测试资格。

  二、测试安排

  外语类保送生测试项目为阅读与写作、听力测试和口语面试。

  1.报到时间:2019年1月17日上午8:00-8:30。

  2.报到地点: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鉴湖教学区外国语学院会议室(鉴四楼13楼)。

  3.测试时间:2019年1月17日上午8:30-12:00。

  4.请考生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准时到现场报到测试。

  三、监督与检查

  凡在考试中有冒名顶替、伪造材料骗取报名资格等作弊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均认定为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我校将取消该考生的报名和录取资格,同时通报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取消该生当年高考报名和录取资格。作弊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纪检监察部门电话:  027-87651423

  四、联系方式

  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通信地址: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1号楼301室

  邮政编码:430070

  咨询电话:027-87859017   027-87858399

  学校主页:http://www.whut.edu.cn

  本科招生网:http://zs.whut.edu.cn

  

          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1月14日  

  

附件:武汉理工大学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考生名单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