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考试信息 > 本科生招生 > 特殊类型招生入选考生资格及测试结果

武汉理工大学2019年台湾地区免试生测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22      作者:学工部招生办公室

  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试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有关事项的通知》(教港澳台厅函〔2019〕6号)和《武汉理工大学2019年台湾地区免试生招生简章》等有关规定,我校已于4月17日至4月21日对2019年台湾地区免试生初审合格考生公示无异议。现将有关测试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认考试

  考生请于4月22日16:00前登录提交个人申请表的邮箱,按要求回复我校发送的邮件内容并确认考试。

  逾期未回复邮件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台湾免试生测试资格。

  二、测试安排

  1.测试形式:网上远程面试

  2.测试时间:2019年4月23日上午8:30-12:00

  3.测试环节: (1)个人陈述(1分钟以内)(2)专家问答(5分钟左右)

  三、测试要求及注意事项

  1.考生须提前准备好开展远程面试的网络、设备和房间。

  2.考生须服从工作安排,在指定时间确保网上在线,及时回复工作人员的远程提示。

  3.考生家长及其他于测试无关的人员在测试期间不得出现在测试镜头内。

  4.考生参加测试时,不得穿戴校服等显示考生身份的服装。

  四、联系方式

  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通信地址: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1号楼301室

  邮政编码:430070

  咨询电话:027-87859017   027-87858399

  学校主页:http://www.whut.edu.cn

  本科招生网:http://zs.whut.edu.cn

  

  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4月22日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