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考试信息 > 本科生招生 > 新生复查期间有关举报调查及处理结果

武汉理工大学2015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2016-01-06      作者:学工部综合办公室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554号)和湖北省招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我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鄂招办201528号)文件的要求,我校对2015年录取新生资格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工作情况及结果报告如下:

一、成立了新生资格审查工作专班。

二、设立了举报信箱并公布举报电话。

三、组织和培训审查骨干学习上级文件,掌握审查工作流程。

四、全校统一时间、统一安排场地,各学院集中组织所有新生统一填写《武汉理工大学2015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情况调查表》,并认真核查调查表与档案等相关资料之间的异同。

五、学校招生办公室对各学院在审查过程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了重新核查核实。

我校2015年应参加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学生8910人,实际参加填表的学生8910。经审查截至目前为止,暂未发现违规违纪入学的情况。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