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考试信息 > 本科生招生 > 新生复查期间有关举报调查及处理结果

武汉理工大学2017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8      作者:学工部综合办公室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710)及有关文件要求,我校对2017年录取新生资格进行了复查。现将复查工作情况及结果报告如下:

一、成立了新生资格审查工作专班。

二、组织和培训审查骨干学习上级文件,掌握审查工作流程。

三、各学院集中组织所有新生统一填写《武汉理工大学2017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情况调查表》,认真核查调查表与档案等相关资料之间的异同,并对反映出的问题,进行复核。

四、学校招生办公室对各学院在审查过程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了重新核查。

五、设立了举报信箱并公布举报电话。

我校2017年应参加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学生8947人,实际参加填表的学生8947人。经审查,未发现违规违纪入学的情况。

 

特此报告

 

                                                                   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1028日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