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考试信息 > 本科生招生 > 招生章程及特殊类招生办法

武汉理工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6-02-26      作者:学工部综合办公室

 根据《武汉理工大学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经专家组对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评审,拟确定通过初审的考生名单并进行公示。通过初审且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准予参加我校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相关测试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网上缴费

  考生登录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网上报名系统,使用已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进行网上缴费(可按照报名系统中的提示进行),缴费时间:2016年3月1日-2016年3月4日17:00。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测试资格。

  篮球、武术、网球运动员测试费:180元,田径运动员测试费:60元。参加文化课考试的一级运动员另缴考试费180元。

  二、现场报到

  1.报到时间:2016年3月11日

  国家一级及以上运动员:上午8:00-8:30

  国家二级运动员:下午14:00-17:00

  2.报到地点: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马房山校区东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

  3.准考证领取:考生在报到现场领取准考证。

  4.报到要求:

  考生现场报到时,需要提供以下材料原件供现场核验或提交:

  (1)证明身份的材料原件: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彩色一寸免冠登记照两张(近期);

  (2)证明运动员运动水平的材料原件:运动员等级证书及办证时提供的相应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或获奖证书;

  (3)证明参加比赛的材料原件:具备报名资格的比赛的秩序册和成绩册;

  (4)其他材料:考生本人半年以内县级以上医院的体检表原件和测试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同或凭证。

  三、文化课测试安排(申请文化课单独考试的国家一级及以上运动员参加)

  测试时间:2016年3月11 日8:30-17:00

  测试地点: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四、运动水平测试安排

  1.篮球、武术:2016年3月12日上午

  2.田径:2016年3月12日下午

  3.网球:2016年3月13日

  具体测试时间、检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五、测试要求及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学校发的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按要求进入测试现场。

  2.考生必须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测试地点检录,如未按时到达,按弃考处理。

  3.严禁携带各种电子设备(如:手机)等无关物品进入测试现场。

  4.考生家长及其他与测试无关的人员不得进入测试现场。

  5.考生在测试开始前必须手持二代身份证、准考证、佩戴号码牌依次照相或录像。

  6.测试后考生本人须按要求在成绩记录单上签字确认。

  7.考生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挥。

  8.考生参加体育项目专业测试时,全程不得穿戴校服、队服等显示考生身份的服装或标识。

  9.考生须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并接受有关部门对考生进行兴奋剂抽检,一经查出,取消考试资格并通报有关部门按相关规定处理。

  10.考生应本着诚信原则,对于替考及其他欺诈手段取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一经查实,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取消该考生的被选拔资格,并通报考生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部门处理。纪检监察部门电话:  027-87651423

  六、联系方式

  学校招生办公室电话:027-87859017传真:027-87858399

  学校普通本科招生网网址:http://zs.whut.edu.cn

  E-mail:whutzsb@whut.edu.cn

                                   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2月26日

  附:初审合格名单

  

附件下载


SSI ļʱ